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辦理反毒法治教育暨修復式司法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944
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辦理反毒法治教育暨修復式司法宣導

9月13日下午19時,花蓮地檢署觀護人室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HPB2013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辦理反毒法治教育暨修復式司法宣導,張金塗檢察長出席開幕典禮並主持開球儀式。
張金塗在致詞時表示:花蓮觀護盃籃球賽已經成為與瓊斯盃齊名的籃球盛事,這項球賽最大的獲益者是花蓮鄉親,對花蓮來說可以說是難能可貴。他希望鄉親扶老攜幼一同來觀賞球賽,也呼籲民眾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更希望全國非行少年多多從事有益身心的運動,遠離毒品!2013觀護杯
開幕典禮之後,由我國台灣大職業籃球隊出戰韓國隊,這場比賽吸引爆滿人潮,花蓮地檢署觀護人室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在會場辦理反毒法治教育暨修復式司法宣導,民眾同時熱烈參與反毒宣言簽名及有獎徵答活動,這場活動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