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結合親子同樂探索營–攜手無毒家園,擁抱乾淨選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9
  • 資料點閱次數:86
375906991_705239518309831_6787729630770630676_n

花蓮縣政府有鑒於毒品深入校園及民間、嚴重危害民眾健康及家庭生活,為彰顯反毒重要性、教導民眾由切身生活中建立反毒及拒毒正確觀念,特於11299日在花蓮婦幼親創園區辦理「花蓮縣無毒家園親子同樂探索營」活動,結合花蓮縣少年輔導委員會、慈濟大學及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等縣內各單位,將反賄選、反毒品、反霸淩等議題融入當天活動,以帶動唱、體適能活動等各種活潑方式使參加之民眾建立正確的法治觀念。

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及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13113日舉行,花蓮地檢署為表達查察賄選的決心及對反毒政策之重視,亦共襄盛舉本次活動,於當日在活動會場設攤加強反毒、反賄選之宣導,除分送宣導文宣外,現場也協助參與民眾加入臉書反賄專頁按讚支持反賄選,並配合主辦單位進行有獎徵答,呼籲全民一起消滅危害民主體制的賄選病毒、建立乾淨選風的社會。

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1500萬元、檢舉立法委員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1000萬元!花蓮地檢署強調會對檢舉人身分善盡保密責任,呼籲民眾用檢舉賄選的實際行動,共創乾淨家園。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接通後按403-823015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