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母親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13
  • 資料點閱次數:1309
108年5月4日辦理母親節關懷活動

      母親節之前,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提前和馨生家庭的媽媽歡樂過節 ,5月4日星期六的早上在麥當勞餐廳進行親子互動遊戲、享用餐點 ,有10個家庭20多人參加 。

      犯保花蓮分會日前接到協會委員楊政道的邀請 ,歡迎協會安排馨生家庭到他所經營的麥當勞餐廳用餐 。楊政道加入犯保委員會兩年 ,連續兩年他都主動邀請馨生家庭用餐過節 ,餐點無限量供應外 ,安排親子互動做母親節卡片 ,參加活動的母親 ,有的獨自前來 ,有些有小孩陪伴 ,她們與協會已經建立起良好的信任關係 ,活動中不討論案情 ,透過志工陪伴和活動拋開擔憂和悲情 ,大家玩得開心 、吃得溫馨 。

      楊政道在花蓮擁有3家店 ,中正、吉安、愛買店都是他的 ,他經常提供餐券給犯保 ,去年提供150張套餐兌換券 ,犯保全數轉發給經濟弱勢的家庭,也會配合每學期發放獎學金的時候給馨生人的子女 ,母親節即將到來 ,楊委員再次聯繫協會到他的餐廳過節 ,他說唯一的條件就是“無限量供應” 。有10個家庭22人參加“都是為妳”餐會 ,犯保主任委員徐正隆醫師很感動出席的母親有好幾位是剛與協會有接觸的 ,他自掏腰包贈送給前來活動的母親一個紅包表達祝福 ,徐主委說:她們積極勇敢的面對訴訟 ,重視自己的權益 ,協會的社工、志工一定會全力以赴 、一路相伴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