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社會救助-山嶺福德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03
  • 資料點閱次數:1465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收到來自山嶺福德廟捐助的物資

農曆新年將至,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收到來自山嶺福德廟捐助的物資,內容有白米、蔬菜油、醬油等,由犯保花蓮分會轉送給馨生家庭。
犯保花蓮分會將在1月17日舉辦春節關懷活動,有26戶馨生家庭約60名馨生人參加,犯保規劃了插花教學,請講師來教應景的盆花,盆花完成後馨生家庭帶回自己的插花作品,插花後舉辦餐會,餐會中穿插摸彩,禮品有法務部、總會、高檢署花蓮分署及犯保花蓮分會主委、委員所提供,馨生家戶通通都有獎。
犯保志工隊有27名保護志工,志工們加入協會多年,全隊向心力高每位志工都很認同協會的功能,志工朱必昌媒合物資,邀請山嶺福德廟將物資捐助給犯保,1月16日副主委劉海金、陳妙珠、副總幹事劉明川等人來到犯保協會捐助30份物資,內容有白米、蔬菜油及醬油等,犯保由兼任榮譽主委、執行秘書的黃和村檢察長、陳政彥書記官長代表馨生家庭收下來自山嶺福德廟的愛心捐助,協會將在1月17日的春節關懷活動中轉送給馨生家庭,不能參加活動的家庭則由保護志工親自家訪發送。
農曆新年將至,來自民間、政府單位所捐助的物資陸續進入犯保花蓮分會,之後還有年菜組,也會轉送給經濟弱勢的馨生家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