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聖誕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543
聖誕節關懷活動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的榮譽主任委員為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黃檢察長在聖誕節前,扮演聖誕老人,帶著禮物前往馨生人的家裡,送禮物給許下聖誕心願的孩子,讓她們度過平安快樂的難忘聖誕。
        黃和村檢察長說,今年的聖誕節關懷活動,犯保會與傳愛關懷協會一起合作關懷弱勢家庭,弱勢家庭的孩子為國中以下階段,把心願寫上卡片,傳愛關懷協會將收集到的心願卡po上網,讓充滿愛心的民眾們來認捐,用禮物溫暖孩童的心靈。犯保會參加本次活動,提供200份的文具組,由傳愛關懷協會統籌分配,轉送給轄內弱勢家庭的孩童。這場由傳愛關懷活動所發起、犯保會一同響應的「2016聖誕圓夢禮物募集」活動,全縣總共有198名孩童接受關懷,將獲得聖誕禮物。
        犯保會所扶助的馨生家庭也有14名孩子參加這個活動,他們分別許下想要外套、運動鞋、手錶…等心願,這些禮品自12月20日起,犯保會陸續安排保護志工前往馨生家庭發送,黃檢察長與主任委員蕭雄彰也扮演起聖誕老人,率領保護志工到家裡送禮物,接到聖誕禮物的孩子無不歡喜,除了禮物,每一分禮物都附有捐贈者寫給孩子的聖誕賀卡,賀卡內容充滿溫馨與祝福。住在鳳林的小花(化名)說有了厚外套就不怕冬天感冒,阿吉(化名)說新的手錶可以掌握時間。
        「2016聖誕圓夢禮物募集」活動主要由傳愛關懷協會所發起,犯保會與該會互動關係良好,在今年8月兩會協定並簽屬合作約定,一同關懷轄內的弱勢家庭,這次活動主要動機是要協助弱勢家庭的學童解決生活上的不便,鼓勵孩童學習表現上更專心,因此,透過聖誕佳節圓夢活動,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公益,用愛心來溫暖孩童的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