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母親節訪視重傷害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748
母親節訪視重傷害人

        母親節即將來臨,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兼任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特別於母親節前夕,率領犯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蕭雄彰、臺灣電力公司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蔡欽堂、與分會工作人員及保護志工,一同前往探訪身分為母親之重傷被害人,除致贈重傷被害人所需之紙尿褲等物資外,臺電的蔡處長還發揮社會關懷的角色,展現關懷社會之意提供本次訪視的馨生家庭關懷慰問金,除讓馨生家庭感受檢察長等人關懷祝福之情,並能獲得些許實質上的幫助,減緩照顧重傷被害人之經濟壓力。
       在訪視的過程中,從主要照顧者的眼神當中,可以感覺得到照顧重傷被害人的心酸與不容易,同時也能感受到馨生人對本次關懷同行的長官們的感謝之情。
        檢察長及蕭主委與蔡處長3人不斷鼓勵也感佩家人在旁不辭辛勞的細心照顧,同時也肯定照顧者的付出;馨生人也感動檢察長與主委及蔡處長特地於母親節前夕前來訪視,不僅給與母親一個最特別的母親節外,也讓他重新被社會的溫暖、溫馨的關心包圍,使他們原本絕望無助的心,在今天變得更有力量面對接下來漫長的復原之路。
        其實犯罪被害重傷者,在被害事件發生後,家人最關心及擔心的永遠都不是訴訟,而是希望可以有奇蹟降臨在自己所愛的家人身上,被害人何時甦醒、如何康復才是重傷被害人家屬們最關心的。而這復原的歷程,需要歷經多少折磨與等待,其心理壓力卻是鮮少人關心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