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訪視吉安派出所副所長家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971
訪視吉安派出所副所長家屬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5日由榮譽主委林錦村檢察長率領工作人員及志工,訪視遭酒駕男撞亡的吉安派出所副所長之家屬,運用花蓮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發給家屬慰問金,並提供家屬法律及子女就學資助等資訊。
        犯保花蓮分會得知本縣內發生酒駕肇事案件,執行祕書陳世忠為地檢署書記官長,立即與吉安分局聯繫,經方世君分局長安排聯繫,於5日赴被害人藍周信副所長家裡慰問,檢察長林錦村告訴藍副所長70餘歲的母親「阮會陪伴妳,子孫的生活協會也會介入關懷」,林檢察長強調,重建生活為協會扶助被害人家庭的工作,孩子每一學期可以申請就學資助金,可申請6年,之後也有其他方案可以銜接,協會有心理輔導服務,能安排心理師陪伴家屬度過混亂、悲痛的階段,也可以申請向律師諮詢法律問題及撰寫訴狀。
以上內容及照片,經家屬同意發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