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一起響應犯罪被害人保護週“募集你的愛”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599
一起響應犯罪被害人保護週“募集你的愛”活動

 

        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活動倒數第二天,義賣出30包衛生紙、64包洗衣乳,賺進近7仟元,二手雜貨也有2仟多元的收入,已經忙錄多日的志工,樂此不疲地工作,很享受服務大眾的過程伴隨而來的快樂與成就感。
         犯保協會的主任委員廖明山、執行秘書鍾松茂,從活動開始就陪著志工一起工作,他們分別認購了整箱的洗衣乳及衛生紙,廖主委交代志工他所認購的洗衣乳要轉送給轄區內的兒童保護機構。協會委員林金鎮也前來關心義賣情形,也認購了一箱衛生紙及一箱洗衣乳,他想要多買一些,好讓志工隊能提早結束義賣收攤回家,但是志工們更想把這批民生用品義賣給縣民,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由全聯慶祥基金會所捐贈的民生用品,有一部分直接轉送給協會扶助中的被害人家庭,其中有7個家庭表示,將這些用品也一起義賣出去,義賣所得就可以做更多服務性質的工作,雖然志工們向她們充分地說明這些用品的來源及轉送給她們的目的,但是這7個家庭知道協會正在舉辦義賣活動,就主動表示要轉送給她們的衛生紙及洗衣乳也一起義賣掉,讓她們也有一起做公益的機會,還說雖然生活上不比過去舒適,失去親人的傷痛也尚未平復,但是做公益是客不容緩的好事,也要一起響應犯罪被害人保護週“募集你的愛”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