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週第三天收入再破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2078
犯罪被害人保護週第三天收入再破萬

 

        犯保週活動進行到第三天,協會的委員也來消費捧場,諮詢委員羅源禎來到攤位為志工加油打氣,羅委員的太太和孩子挑選了文具及飾品,為保護犯罪被害人家庭盡點心力。彭雅亮委員的先生是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陳處長,夫妻經常形影不離,連做公益都是一起行動,他們的房子最近才剛整修好,彭委員在義賣攤位上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家裡正好需要的,幾乎買光了家用品及家飾,許多好奇的民眾也湊近逗熱鬧,義賣才剛開始,除了協會委員們消費了3千多元,民眾也有數千元。
        羅諮詢委員回家後又安排人送來牙膏一大箱現場義賣,一條賣10元,許多出門運動的民眾,身上僅攜帶零錢而已,但也立刻慷慨捐助,把所有的零錢都拿來買牙膏。義賣在花蓮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進行,園區內的專櫃也好奇協會的服務及背景,對於志工們犧牲奉獻志願服務的精神很感佩,除了掏錢做公益以外,也起了想要加入這群志工一起助人的念頭。
        在各界的幫忙下,犯罪被害人保護週活動進行到第三天,又掀起一波高潮,當晚結算了收入共收10500元,破萬元的成績讓犯保花蓮分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