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至曾記麻糬拜會宣傳「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理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530
檢察長至曾記麻糬拜會宣傳「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理念

 

        9月30日下午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主委廖明山的安排與陪同下,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到曾記麻糬拜會董事長董椿霳,除了寒暄也討論經營公司的方法,拜會的最主要目的是,今年年底將舉行的5合1選舉,需要在地企業一同發揮影響力,讓選民們重視手裡的選票,做到「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
        曾記董事長帶領林檢察長進入曾記麻糬總公司,檢察長向幹部們提醒反賄選的重要性,宣傳「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理念,檢察長強調,當選者將來有四年的時間要服務花蓮鄉親,如果是不正當的方式當選,任期四年內就會運用公權力來謀取不法利益,而檢舉也有好處「做功德、賺獎金、會保密」,反賄選做得落實,懷有不好意圖的候選人就會收手,乾乾淨淨的選舉才能選賢與能。
        董董事長也提出很棒的點子,將反賄選的logo印製在提供顧客使用的提袋上,讓消費者人手一袋提著走,很輕鬆地就能達到宣傳效益,預計10月初就能完成印製20萬個紙提袋,和花蓮地檢署一起反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