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年犯保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689
102年犯保春節關懷活動

       春節即將到來,在檢察長林慶宗、犯保主任委員廖明山及多位委員的帶領下,犯保花蓮分會舉辦「102年春節關懷活動」邀馨生人和家屬到鳳林兆豐農場踏青、散心,活動當天,一掃前幾天的寒冷,天氣晴朗舒適,彷彿也是老天爺的另一項禮物,讓大夥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19日花蓮犯保分會在鳳林兆豐休閒農場,舉辦『102年春節關懷活動』,前往參加馨生家庭計21戶共50名馨生人及保護志工,在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主任委員廖明山及書記官長鍾松茂的帶領下,前往兆豐休閒農場享受大自然,紓發壓力放鬆心情、提升心靈層次,此次也結合兆豐休前農場導覽員,為馨生人介紹農場裡的各種動物,認識動物的生態樣貌環境,讓馨生人在春節前夕,感犯保102年春節關懷活動受到地檢署林檢察長及花蓮犯保協會廖主委的關懷與用心,歡度新春佳節前夕。
        除了早上園區欣賞大自然的豐富之外,下午犯保花蓮分會更舉辦了『超級”馨”光迎新歲』活動,開放馨生人踴躍上台表現,一展美聲歌喉。參加『超級”馨”光迎新歲』唱歌活動,最具現場魅力且歌聲一流的馨生人謝媽媽榮獲部長獎,現場更有害羞靦腆的馨生人吳小弟在保護志工的鼓勵下,上台演唱陳勢安的天后,雖然緊張得有些微走音,但是精神是值得學習的,令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及主任委員廖明山評審老師相當感動。犯保花蓮分會也特別致贈新春關懷金慶賀每戶馨生人新春佳節愉快。
        『超級”馨”光迎新歲』活動,除了讓馨生人一展歌喉外,還特別讓保護志工為活動獻聲,由保護志工朱錦雲開唱,首先獻唱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除了唱歌之外還加上模仿,讓與會的每位馨生人聽得如癡如醉、不亦樂乎;活動結束前由犯保主任委員廖明山率領分會人員及保護志工一同合唱知名的台語歌曲─愛拼才會贏,期望馨生人可以在面對痛苦及困難時,都能勇敢的面對。
        本次配合春節所舉辦的心靈關懷之旅,行程豐富、活動多元,讓每位馨生人走出戶外,洗滌心靈上的悲痛與疲憊,透過團體活動充分展現活力。花蓮犯保協會也結合分會委員資源,贈送給參與此次活動的馨生人,犯保新春福袋及曾記米麻糬小點心,表達犯保花蓮分會在新春佳節關懷之意,讓馨生人藉此活動,走向更美好的每一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