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七星潭彩繪牆完工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99
七星潭彩繪牆完工記者會

地點:七星潭彩繪牆前廣場

一、活動宗旨:
(一)推動易服社會勞動制度,修復社會勞動者與社區關係,回饋、服務社區。
(二)昇華勞動意涵,增強社會勞動者正向自我概念。
(三)關懷犯罪被害人,傳遞溫暖關懷,增進社會祥和。
二、執行方式:
(一)分別於98年9月16日及10月9日召開籌備會議,花蓮地檢署、犯保花蓮分會、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及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局共同參與討論。
(二)牆面彩繪圖由社會勞動者陳忠正構圖,另請專業油畫教師進行圖稿修正。
(三)由陳忠正進行強面彩繪,再由另2位社會勞動者協助繪圖工作。
(四)彩繪牆左側及右側分別繪製犯罪被害人保護及更生保護業務宣導圖,中段則繪製風景景觀。
(五)所需材料費用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購置。七星潭彩繪完工記者會
三、我是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廖明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88年成立迄今已邁入11年,花蓮分會在11年間共計服務花蓮縣682個被害人家庭,我們提供法律協助、心理輔導、生活重建、緊急資助…等15項保護服務,11年來,保護法進行二次修正,98年起保護對象更擴大至性侵害、家庭暴力、兒童、少年、外籍勞工、外籍配偶及人口販運等7類被害人,在此誠摯的邀請所有關懷社會弱勢的朋友們一同保護犯罪被害人,伸出您的雙手,協助犯罪被害人重建生活、建構新希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