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國樂妙音 扣人心魂】國魂里社區音樂會暨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1
  • 資料點閱次數:197
843133

花蓮地檢署與花蓮一信及花蓮市國魂里十一月十五日晚間在一信總社前舉辦【國樂妙音 扣人心魂】,已經連續舉辦了二十幾年,這次除了國樂合奏以外還另外加上許多國樂的獨奏樂曲,讓花蓮年輕的音樂家有更多發展的舞台,今年特別邀請由孫晨翔和張維婷老師指導的國樂團進行精采的演出,感謝一信多年來支持社區音樂會的演出,讓音樂深入民眾的心,打造出擁有藝術氣息的國魂里。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表示,希望透過音樂會對民眾進行反毒的宣導,呼籲民眾不要誤觸毒品,尤其現在新興毒品的盛行,許多毒品的包裝已經不同於以往,透過國魂里辦理的多樣化活動中,增加民眾的休閒娛樂,找到自己的正向興趣愛好,加強反毒宣導,打擊毒品,創造無毒城市,打造美好的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