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檢察長親臨致詞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1556
107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檢察長親臨致詞宣導反賄選

 

107年9月28日下午19時,花蓮地檢署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HPB2018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共同辦理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暨反毒法治教育宣導,檢察長黃和村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詞宣導反賄選。


黃檢察長在致詞時表示:觀護盃籃球賽,今年邁入第17個年頭,非常感謝觀護盃籃球賽創辦人林有志每年辛苦主辦這場籃球盛會,這個被稱為SBL前哨戰的活動,還邀請到多個國家代表隊參賽,精彩可期,讓花蓮鄉親能夠享受高水準的籃球比賽,希望鄉親扶老攜幼一同來觀賞球賽,也呼籲青少年朋友多從事有益身心的運動,遠離毒品。


此外,今年11月24日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戰如球賽一般,重視強調競爭之公平性,花蓮地檢署為遏止不良選舉風氣,向民眾宣示政府查察賄選決心,特結合此次觀護盃籃球賽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除於會埸與花蓮縣觀護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支持反賄選簽名活動、贈送反賄選宣導文宣品外,當天曾記麻糬會提供「反賄袋著走」反賄選提袋,希望民眾以實際行動檢舉賄選,以淨化選風,一方面能夠欣賞最精采的球賽,一方面也能舉辦一場最乾淨的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