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辦理榮觀成長訓練 林錦村檢察長請榮觀協助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3
  • 資料點閱次數:1942
花檢辦理榮觀成長訓練  林錦村檢察長請榮觀協助宣導反賄選

 

924日上午9時,花蓮地檢署於花蓮縣鐵道文化園區辦理榮譽觀護成長訓練,林錦村檢察長親臨現場感謝榮觀對司法保護業務的貢獻,並請榮觀協助宣導反賄選。

林錦村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情自95日登記完畢後日漸激烈,各位榮觀均為地方士紳,可謂德高望重,請各位榮觀以在地方上的影響力,協助廣為宣導反賄選,共同貫徹「不買票不賣票 要檢舉」理念,以乾淨選風共同贏取國民幸福。

花蓮地檢署此次成長訓練,為增進榮譽觀護人的專業輔導智能及素養,特

清除成果

清除行動

福壽螺入侵

滅螺三部曲

洽請陳謙仁心理師及東華大學林明禎副教授分別講授「非志願性個案之諮商與輔導」及「社會資源與社會服務」等專業課程,也請許建榮主任檢察官講解最新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最後張和全主任觀護人及趙瑞平理事長在座談會中再次強調反賄選的重要性,請與會來賓共同宣導反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