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檢察長林錦村率團關懷收容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3
  • 資料點閱次數:1928
花蓮檢察長林錦村率團關懷收容人

 

中秋節的腳步已近,為了讓收容人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29日上午率同司法保護團體,前往花蓮監獄舉辦中秋感恩暨關懷音樂會,吸引收容人500餘人參與,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現場贊助文康活動經費壹萬元,桃園大溪獅子會及東陽獅子會分別致贈醫療器材、慰問品等。

檢察長林錦村以電影「悲情世界」之男主角故事背景為例期勉收容人,林錦村指出,社會各界願意把愛心送到監獄,就是讓收容人感到各界永不放棄的關懷,只要收容人堅持自立,改過向善及正面態度,社會處處有溫暖,且願意張開雙手協助他們。

這場中秋感恩暨關懷音樂會由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辦理,邀請high-fly豎笛四重奏樂團」到場演出,另外由收容人組成的爵士大樂團、合唱團、國樂班也都上台表演,由於節目內容精彩,歡樂的氣氛不輸高牆之外。

參與音樂會的人員除收容人500餘人外,包括檢察長林錦村、典獄長劉世添、書記官長鍾松茂、主任觀護人張和全、榮觀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更保主委黃淑珠、犯保主委廖明山,以及花蓮東陽獅子會、桃園大溪獅子會等單位均應邀到場

主任觀護人張和全表示,舉辦音樂會除了收容人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外,亦可撫慰收容人思鄉之情,期盼收容人在這次感恩關懷活動中,重新思考、重新出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