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慈恩慈善會歲未送暖更生貧困家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0
  • 資料點閱次數:308
LINE_ALBUM_2022120_220120_3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會長方良丞等一行人,一月二十日捐贈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包括白米、油、鹽巴、醬油、炊粉以及太陽眼鏡等民生物資一批,請花蓮分會代贈送給貧困更生人,祝福更生人新年佳節愉快,藉此讓更生人不失去信心,也可感受到社會各界給他們的溫暖。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陳少康代表接受關懷物資,並特別感謝慈恩九年來對於花蓮地區更生貧困家庭的關懷及幫助。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致力推動「救急助貧服務計劃」,提供救急助貧民生物資、紙尿布服務以及喪葬費補助等,並於春節、端午、中秋三節舉辦大型關懷活動,同時捐贈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用作關懷貧困更生家庭使用,迄今九年不間斷。

      慈恩了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為更生人辦理各項服務,包含輔導就業、職業訓練、急難救助、安置等,在有限的人力仍全面地提供更生人支持及輔導,也深知更保不易取得外在團體的支持,所以儘管疫情期間募款不易仍堅持將資源分配給貧困更生家庭,也數次協助無力支付喪葬費用的更生貧困家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