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走出苦海創業 13香雞排迴響熱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1
  • 資料點閱次數:802

本報昨報導台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地檢署觀護人蔡文娟輔導的更生人林玉珊,走出苦海創業「13香雞排」,翻轉人生的故事後,引起很大的迴響,本報臉書網友貼文說:「她的雞排又大又厚又好吃,很實在,推薦大家去吃」、「在哪兒?」、「聽說又大又厚」、「為何要暱稱雞排妹,好容易誤會」、「下趟,花蓮行,來嘗試一下」、「他的雞排真的很好吃,厚實。」

 林玉珊說,她和雞排醃製方法、材料、份量比較特別,例如她選購胡椒粒自行研磨成胡椒粉,炸粉也自行調製,講究真材實料、衛生、新鮮,其次炸油嚴格控管,符合衛福部的規範,「發煙點」溫度高於二百度、油色不會深、不黏漬、無油耗味,無泡沫、沒有顯著異味,酸價不超過2.0、總極性化合物含量達百分之廿四以下。

  林玉珊說,店名取「13香雞排」,不是「十三香」(大陸著名五香粉名稱),而是用她的名字「玉珊」的諧音好記。 花蓮地檢署觀護人蔡文娟在輔導的過程表示,林玉珊肯吃苦、上進,是更生人的模範之一,除了香雞排,還有其他的屬炸品,如魷魚花、鹹酥雞、三角骨、雞心、雞皮、雞翅及其套餐等。

  林玉珊的「13香雞排」在花蓮市國民七街四十九號,花蓮火車站前秀泰影城附近,可以自行前往選購,也可外賣配送,電話是0901-162-87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