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會採購更生商品 助挺過疫情艱困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1
  • 資料點閱次數:263

疫情嚴峻,更保花蓮分會為顧及因疫情而影響收入之創業更生案家,積極採購花蓮轄區由分會及觀護人所輔導自行創業之更生個案及受保護管束人所販售商品致贈清寒更生家庭,藉此發揮更生人幫助更生人、更生人回饋社會之精神,期透過分會採購更生商品,協助更生人挺過疫情艱困期。
    採購商家包含花蓮地檢署觀護人蔡文娟所輔導經營「13香雞排」之個案林郁姍,疫情期間蔡觀護人積極推薦該個案商品獲得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及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吳清壬等人的支持,該個案這段期間接收到司法保護機關柔性的照顧及扶持,感動的表示一定會努力向上,堅持照顧好自己及家人的理念,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另更保花蓮分會採購長期關懷扶持之個案潘信良經營之「紅茶洋行」(在嘉里店及北埔店)及花蓮市中山路「貢茶飲料店」(花蓮市中山路),分會表示,潘信良自從離開主愛之家後除了創業成家外,主動投入公益關懷行列,近期包含太魯閣事件發生第一時間關懷及疫情期間送飲料關懷第一線醫護人員及警消等,潘信良說,他只要有能力願意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目前花蓮分會也協助其申請更生保護會圓夢創業計畫,主委黃淑珠特別表示希望花蓮鄉親在疫情給予支持及消費。
    另外為積極行銷主愛之家輔導安置個案所照顧養殖之放牧土雞蛋,更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特別提出列入採購對象,除可實質幫助主愛之家外,亦可鼓勵這一群照顧放牧雞的安置更生個案,主愛之家董事長、更保花蓮分會常務委員謝立德,長期鼓勵這群吸毒的個案一樣要學會一技之長,包含已經開設的木工班、洗車場、就緩中心派遣人力及目前所放養的放牧雞等,不僅可提升其一技之長,對於照顧放牧雞的過程更可獲得情緒及心靈的安定,這次疫情期間更保願意採購放牧雞蛋來幫助貧困案嘉他表示認同及支持。
    為延續疫情期間守護不打烊活動,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已積極展開物資募集活動,為持續幫助貧困清寒及待業中案家,迄今已獲得分會委員會、顧問團、金東里汽車檢驗廠總經理吳上澄及及慈恩藝術村執行長吳宥漆、我的創意設計負責人等單位的響應募集防疫物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