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花蓮分會協辦「113一通 家暴無蹤」 呼口號快閃活動傳遞反家暴理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1-09
  • 資料點閱次數:314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花蓮會在十一月三日反家暴日號召一群熱愛婦女及兒童權益的社團及熱心民眾,進行「113一通 家暴無蹤」呼口號快閃活動,會長黃淑珠帶領會員及更保、榮觀等單位志工在花蓮火車站及中山路麥當勞前向民眾宣導,展現旺盛熱情,成功傳遞反家暴的宣導理念。

    本次響應「113一通 家暴無蹤」呼口號快閃活動單位包含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單位。總監王玉餘女士本著女人幫助女人、女人疼惜女人、女人成就女人的理念,在每年十一月三日上午十一時三分全省同步舉辦該宣導活動,現場許多民眾有感於該宣導的重要性,主動加入花蓮快閃宣導行列。

    會姊們也熱心向旅客宣導,這張小卡可隨身攜帶提醒自己,當周圍發現疑似有遭受身體或精神虐待、遭疏忽的孩子,應該勇敢撥打「一一三婦幼專線」通報,讓這些不幸的事情,能因社會的重視而減少或終止。

    會長黃淑珠表示,本次訴求內容包含反毒、反暴力、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及終止性別暴力等理念,對於出火車站及路過民眾發送宣導單張及宣導環保袋,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兒童及婦女權益的重視,共創平安祥和的的社會,也摯邀請社會各界共同支持及參與「113一通 家暴無蹤」的宣導行列。

黃淑珠表示,每三分鐘就有一個兒童受虐,每一小時就有數十個青少年被毒品誘惑,蘭馨交流協會是一個國際性的婦女團體,特別重視弱勢婦女的扶持,每年十一月三日必定走出來以實際行動,向大眾呼籲重視反毒、反家暴等議題,特別是近期性侵的悲劇消息傳出,更顯得此議題的重要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