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常務委員暨委員會議 兩檢察長蒞臨指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2
  • 資料點閱次數:354
更生保護會常務委員暨委員會議全體合照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天舉行第十三屆第五次常務委員暨委員會議,花蓮高分檢檢察長費玲玲兼任臺灣更生保護會總會顧問、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兼任更生保護分會花蓮分會榮譽主委蒞臨指導。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致詞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八月起開始恢復社區關懷、監所關懷活動及各項會議及研習會。
      黃淑珠向與會人員說明今年業務實施重點以及明年改選事宜,並預告十一月將舉辦分會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藉此再次感謝委員們長期支持分會業務的推動,是分會往前的強大後盾。
      另外,黃淑珠也分享花蓮輔導所生輔員張O英獲選表揚今年全國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勇敢向前.甦展人生-蛻變好楷模選拔」,下個月六日將陪同她到雲林接受表揚。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年三月十三日到任後,第一次以榮譽主委身分參加委員會議,俞檢察長一到花蓮地檢署後,分會兼任督導陳書記官長即向檢察長報告花蓮地檢署司法保護工作推動方向及成果,尤其是更生保護工作的推動,分會長期以來都配合花蓮地檢署觀護人室辦理各項受保護管束人團體及個別諮商活動,也全力配合地檢署推動各項預防犯罪及反賄選宣導活動。俞檢察長肯定分會的努力,也期盼未來更生保護會與地檢署齊心推展更生保護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