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辦理2020更生傳愛-中秋節前監所外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5
  • 資料點閱次數:371
中秋節前監所外社區關懷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109926日在臺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舉辦2020更生傳愛-中秋節前監所外社區關懷活動,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以更保花蓮分會榮譽主委身分出席勉勵參加活動之更生人及其家屬。

活動開始由主愛之家副執行長鮑永勝分享1092月迄今帶領更生人參與社區服務之內容(以施比受更為有福之生命教育主軸規劃),參與之更生人也分享實際參與社區服務之心得及意外收穫。

更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也給予參與社區服務及參與活動之更生人及其家屬鼓勵,不僅見證透過機構陪伴之更生人生命的成長及蛻變,藉此闡述機構用心的輔導方式及服務內容,黃淑珠也準備禮物一一送給參與志願服務的更生人。

活動中也安排慈濟基金會潘師姐惠珠以更保分會委員身分分享輔導出監個案自力更生的過程,也陪同輔導陪伴成功之個案分享其生命成長過程,其中高惟碤師兄在高齡母親陪同下分享其生命歷程,伴隨著高母的歌聲,在場弟兄均偷偷拭淚。

分會最後邀請安排花蓮部落成長之原住民退休警官林錦生先生談偏鄉服務及創業過程(現場示範及烹煮午餐),針對有創業需求(行動餐車)之安置學員也另安排進行會談及討論。

主委黃淑珠也感謝本次參與協辦單位,包含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犇犇牛排館、阿美麻糬宗泰食品、花蓮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