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山嶺福德廟捐贈更生保護會中元物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21
  • 資料點閱次數:459
2020917_200917_3

花蓮山嶺福德廟劉海金副主委率領委員們,17日特地前來花蓮地檢署捐六十份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做為花蓮分會轉贈有需要的更生人。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兼榮譽主委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更輔員朱必昌(嵐奇)代表接受,並感謝山嶺福德廟連續多年對更生保護工作的支持,將關懷對象延伸至更生個案及家庭,讓更生人感受到社會的鼓勵與支持,並代表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頒贈感謝狀表示感謝。

山嶺福德廟劉海金副主委表示,福德廟的宗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除了經常發放物資,每年也會定期辦理獎助學金,幚助縣境貧困學子努力向學。今年法會有1200桌普渡供品,有三分之二的信眾發心捐助弱勢團體,分送溫暖與愛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廟方在幾年前認識了更生保護會,瞭解更生保護會服務的對象,許多是在社會福利邊緣,需要關懷援助的更生人及其家庭,所以每年都會預留物資,由更生保護會將信眾的愛傳遞出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