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幫助更生弱勢家庭,捐善款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讓愛延伸至花蓮每個角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17
  • 資料點閱次數:773
109.08.07銀行公會捐款1

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明瑞一行人於109.8.7上午抵達花蓮地檢署,將會員們的愛心捐款親自送達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檢察長俞秀端親自介紹更生保護會服務對象、功能及成立目的,獲得會員的認同及肯定。

理事長周明瑞表示金融人給大眾的印象都較為保守、冷漠,但會員的愛心卻不落人後,公會每年均會集結這些愛心善款幫助花蓮在地弱勢團體,目前每半年會探訪並捐贈4個弱勢團體,這次了解到更保護工作的意義並獲得會員的同意,首次將關懷對象觸及到更生人及其家庭,未來也將持續,讓愛能細水長流。

    檢察長俞秀端及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善款,檢察長也親自回贈感謝狀。

花蓮縣銀行商業同業公會本次參與會員包含:臺灣銀行花蓮分行 經理 周明瑞(理事長)、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花蓮分行經理潘繼智(常務理事)、華南銀行花蓮分行經理洪碧美(理事)、合作金庫北花蓮分行經理吳綉梅(理事)、中國信託銀行 東花蓮分行經理劉瑞蘭(顧問)、臺灣銀行花蓮分行副理李瓊香(秘書)、高襄林曼谷(幹事)等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