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端午節物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17
  • 資料點閱次數:455
109.06.19更保新聞照片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昨天上午到花蓮地檢署,準備了三十份端午節物資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請花蓮分會代贈送給花蓮地區貧困更生人,祝福更生人端午佳節愉快。此次捐贈物資由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陳政彥及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陳政彥感謝慈恩慈善會創會會長方良丞對更生人的關懷及幫助。
      昨天上午十點,慈恩慈善會創會會長方良丞開著車,帶著物資和志工到花蓮地檢署,他們和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的專兼職人員一同將三十份物資,用推車推進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辦公室。
      方良丞表示,每一份物資包括了白米、米粉、沙拉油、醬油和麵,都是日常用品。這些物資都是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全體會員所捐贈的,希望能在端午節的時候給更生人一些關懷。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向方良丞表示感謝,並說明會將每一份物資送到貧困更生人的手上。陳政彥特別指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為更生人辦理各項服務,例如:輔導就業、職業訓練、急難救助、安置等等,但是像慈恩慈善會這樣多的社會公益團體願意來支持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不但是可以使更生人感受到社會各界給他們的溫暖,也是更保花蓮分會工作人員不斷付出的動力。
      陳政彥感謝方良丞幾十年來在花蓮地區默默的付出,無論是歐菲利颱風對銅門地區土石流災民的協助,或者對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的支持與關懷,對於公益參與的精神令人敬佩。
      方良丞則表示,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做的服務,主要都是自己做得到的事,每一位會員的出發點都是要幫助弱勢的民眾,他有機會來統合,讓會員的善心善念能送到每一位需要者的手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