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慈恩慈善會捐贈春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481
慈恩慈善會捐贈春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日前至花蓮地檢署捐贈50份春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全數用於辦理關懷貧困更生家庭慰問使用,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代表接受。
昨日下午2點,慈恩慈善會常務理事孫蓮,帶著物資和志工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孫蓮表示,會長方良丞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前來,但仍心繫著這份關懷必須送到更生保護會,這次每一份物資仍包括了白米、米粉、沙拉油、醬油和鹽,都是日常用品。這些物資都是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全體會員所捐贈的,希望能在春節前給更生人一些關懷。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也是更保花蓮分會的榮譽主任委員,代表花蓮分會對方良丞的義行表達感謝之意,方會長多年以來三節必定與花蓮分會聯繫,確認捐贈時間,更親自送來這些物資,更保花蓮分會承諾一定會妥善發送,將物資提供給真正需要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