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捐贈端午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49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捐贈端午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昨天上午捐贈五十份端午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及主任徐敏娥代表接受。
昨天上午十點半慈恩慈善會創會會長方良丞,帶著物資和志工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方良丞表示,每一份物資包括了白米、米粉、沙拉油、醬油和鹽,都是生活日常用品,每一份物資都是由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全體會員所捐贈的,希望能在端午節前給更生人一些關懷。
        方良丞表示近幾年來固定捐贈物資給更保花蓮分會,再請分會將這批物資於端午節前轉贈給貧困的更生人家庭,希望可以讓更生人家庭感受到社會上溫暖的關懷,捐贈物資給更保花蓮分會已經是例行性的活動,提供給需要的更生人家庭,他們一定義不容辭,持續地給予幫助。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每年三節都會在花蓮偏鄉辦理關懷活動,長期投入資助幫助部落社區貧病家庭,方良丞表示因著這份信念從事貧困家庭服務已超過二十年,今年也不例外的在5月20日星期六辦理第六屆「福氣糕粽」端午獻愛活動,黃和村對於方良丞會長的義行表達感謝之意,也指示分會人員要將這批得來不易的物資妥善進行發送,將這批物資提供給真正需要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