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黃檢察長和村錄製105年花蓮市長暨萬榮鄉長補選反賄選電臺託播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94
黃檢察長和村錄製105年花蓮市長暨萬榮鄉長補選反賄選電臺託播稿

 

錄製時間:105.8.17,地點:警廣花蓮分臺
播出時間:105年8月18日~8月27日
(國語版)
A:選前若買票,選後A鈔票。
B:我是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花蓮市長暨萬榮鄉長補選,訂於105年8月
27日進行投開票作業,提醒各位候選人和選民一起來反賄選、斷黑金,以維護乾淨的選風,民眾檢舉賄選,最高可獲新臺幣五十萬元的獎金,並對檢舉人的身份嚴格保密。呼籲大家不要賄選,以免犯罪。
C:民眾如果發現有賄選不法情事,請撥打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按4或向各檢警調單位通報檢舉。(以上廣告是由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提供)

(台語版)
A:賄選假笑面,當選隨變面。
B: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花蓮市長暨萬榮鄉長補選,訂於105年8月27日進行投票作業,提醒各位候選人和選民一起來反賄選、斷黑金,民眾檢舉賄選,最高可獲新臺幣五十萬元的獎金。並對檢舉人的身份嚴格保守秘密。拜託大家不要賄選,以免犯罪。
C:民眾如果發現賄選不法情事,請撥打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或向各地警察機關檢舉。(以上廣告是由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提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