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部長與民有約系列2:更保之愛茶會溫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424
部長與民有約系列2:更保之愛茶會溫馨

 

反毒有功人士、成功更生人等 與法務部長進行分享及交談

花蓮保護會昨天舉辦「部長與民有約-更保之愛茶會」,以溫馨座談茶會方式進行,邀請反毒有功人士、成功更生人、企業雇主或更生人家屬與法務部長進行分享及交談,並與部長合影。
昨天 部長接見及合影的是歷年花蓮轄區反毒有功人員是:主愛之家執行長張麗英。更生人曾皓彥、胡昭順、吳景耀、杜曼榮、張家麟。
就業、創業成功更生人有:馮國慶(創業並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曾皓彥(創業並爭取更生就業機會)、吳明澤(就業及就學,更保提供獎助學金畢業)、張添玨(就業及就學,現為主愛之家就緩中心經理,甫新婚、準備當爸爸,是一位對未來充滿遠景及實際帶領人力派遣更生個案就業的更生工作者)。以及廖啟能(創業)、林家弘(創業)、賴錫輝(創業)、溫小菁(創業)。
意見交流的有: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分會常務委員、主愛之家董事長)、花蓮地檢署觀護人室主任觀護人歐惠婷、花蓮就業中心業務督導盧嗣仁(負責多元就業)、輔導員邱秀蓮 (更生輔導員);花監典獄長劉世添、自強外役監典獄長葛煌明、花蓮看守所長彭永富、吳吉成委員(企業代表)、曾煥澤委員(企業及個案家屬代表)、鍾松茂(花蓮地檢署退休書記官長,更保分會諮詢委員)、警廣花蓮台組長曾明義(八十九年起即提供花蓮分會廣播宣導合作平台)、更生十大傑出更生輔導員朱必昌、更生七十十大傑出更生輔導員陳秀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