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帝君廟捐贈白米二千公斤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15
花蓮帝君廟捐贈白米二千公斤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帝君廟的主任委員許詩典表示,更保在贈送白米之前會先評估受贈者困境需求,所以帝君廟很放心。這次是聖天宮第四年捐贈白米給更生保護會
     花蓮帝君廟又稱聖天宮,於101年時因主任委員黃淑珠到該廟捐獻時,向該廟前主任委員吳建發提起花蓮分會很需要白米來幫助更生人時,該廟認為非常有意義,因此就答應捐贈白米一千公斤和現金一萬元,讓更保花蓮分會來幫助更生人。
        日前,所有的物資均已發送完畢,更生保護會面臨斷炊之苦,許多定期領取物資的貧困更生人至分會卻必須空手回去,該會黃淑珠主委親自前往聖天宮,希望能夠再提供白米物資,讓更保能在持續提供貧困但積極向上之更生人家庭能獲得幫助。
        聖天宮主委許詩典獲知立刻表示同意,且對於更生保護會照顧更生人的工作,許詩典仍然持續支持,故在昨天上午10點在地檢署大廳舉行捐贈儀式。
        這次捐贈白米的數量是上次的兩倍有2千公斤,由於數量很大,為了方便捐贈載送,帝君廟仍以「白米提貨單」10張,每張的面額是白米二百公斤。更保要提領時只要憑單就可取貨,也解決了更保在保存上的困境,可讓領取人領到最新鮮的白米,感受到社會溫暖的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