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率更保花蓮分會拜會花蓮高分檢邢檢察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74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率更保花蓮分會拜會花蓮高分檢邢檢察長

 

檢察長林錦村率更保花蓮分會拜會花蓮高分檢檢察長邢泰釗
邢檢察長允諾將共同支持,做好更生保護工作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昨天上午在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主任徐敏娥及專員吳欣怡的陪同下,到花蓮高分檢拜會新任檢察長邢泰釗。林錦村代表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王添盛,將聘請邢泰釗為更生保護會總會顧問之聘書轉交給邢泰釗。
林檢察長除向邢檢察長介紹更保花蓮分會,並且指出邢檢察長在金門高分檢任檢察長時,身兼財團法人福建省更生保護會的董事長,長期以來對於更生保護工作十分注重。
邢檢察長泰釗贈送擔任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時主持發行的金馬司法年刊〈日新〉及更生保護工作的著作〈藍眼淚の春〉給黃淑珠等人,黃淑珠對於邢檢察長在更生保護工作的付出及投入深感佩服,希望未來能給予花蓮分會支持及指導,共同努力做好更生保護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