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第12屆委員會聘任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36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第12屆委員會聘任典禮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天上午舉行第12屆委員會委員聘任典禮,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代表更生保護會頒發委員聘書,聘任日期自104年1月起至106年12月,續聘委員為王慶豐、謝立德、余宗柏、黃建中、劉世添、辛孟南、鄭義騰、張和全、曾泰源、田德財、林金鑾、吳吉成、李武寬、涂村竹、林利勤、蔡慶豐、陳冠吟、曾煥澤、徐秀春等十九名,新聘委員為吳介雍、徐永滿、楊春輝、陳金龍、李松茂等五名。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天上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辦理第12屆委員會委員聘任典禮暨第12屆第1次委員會議,由主任委員黃淑珠擔任會議主持人,花蓮高分檢檢察長施良波及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分別以更生保護會總會顧問及分會榮譽主任委員身分擔任上級指導長官,會議一開始由該分會的榮譽主任委員林錦村代表更生保護會頒贈第十二屆委員聘書。
        聘任典禮後隨即召開第12屆第1次委員會議,會議中並推選出第十二屆常務委員,經過選舉的結果由國策顧問王慶豐、阿美麻糬總裁余宗柏、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及瑩隆石業董事長黃建中再次當選常委,另外一名新當選的常委是虎爺溫泉負責人林金鑾。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在頒贈聘書之後致詞,林錦村首先肯定及感謝連續第三屆接任主委的黃淑珠, 並表示更保的業務最主要是幫助更生人重新回到這個社會,最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他協助,讓他自立更生,甚至幫助他有一技之長,能夠促進社會的和諧及安寧,他也感謝委員會的參與跟協助。他舉列半導體之父張忠謀講過一句話,要把對待客戶的服務,進而提升把客戶當成夥伴,把客戶的成功當成自己的成功,同樣的道理,他期待全體委員能把對更生人的服務當成自己的夥伴一樣的幫助他,能夠走出一個新的道路,把更生人的成功當成我們的成功,他也肯定分會輔導成功的個案-鳳甲跟芸慧來到現場,希望藉由他們的成功案例,能夠激起委員會的熱誠,進而協助幫助花蓮縣的更生人,大家同心協力,創造更幸福的花蓮。
        主任委員黃淑珠很感謝感謝兩位檢察長的支持及蒞臨指導,也感謝這麼多企業的負責人來擔任更保委員,她表示為了讓大家了解及參與更生保護工作的重要及意義,特別安排分會輔導成功的個案及受刑人家屬於會中分享並表達他們心中的感謝,藉此凸顯更生保護工作幫助一個更生人,不但是救了這名更生人,更救了一個家庭。
        分享完後黃淑珠接著代表個案及受刑人家屬感謝委員會的支持,再次強調出錢出力及贊助物資的重要性,因為大家的投入,直接、間接的幫助了許多弱勢的貧困更生家庭,黃淑珠也稱讚在座投入更保工作的委員真是功德無量,也是人間菩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