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協辦主愛之家園遊會,活動中販售更生人產品美味蛋捲深獲好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74
更保協辦主愛之家園遊會,活動中販售更生人產品美味蛋捲深獲好評

 

        在花蓮長期投入戒毒工作的臺灣基督教主愛之家,10月25日在花蓮市舊鐵道文化行人徒步區,舉辦「生命轉彎處,讓我遇見你」主愛之友招募園遊會及反毒晚會,共有三十二個攤位及豐富多元的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及觀光客駐足響應愛心,花蓮各界來賓也到場為主愛之家加油打氣。
        主愛之家深耕奉獻三十週年,長期為反毒、戒毒,輔導更生而努力。自從去年鮑牧師辭世,師母張麗英仍繼續堅守著反毒任務,卻由於資金不足,往往只能咬牙苦撐,主愛之家期許透過園遊會,募集愛心資金,包括花蓮縣長傅崐萁、主愛之家董事長暨更生日報社社長謝立德、花蓮市長夫人暨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更保主委黃淑珠醫師公會理事長黃啟嘉、藥師公會理事長趙瑞平、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幼兒園園長劉祝冠及蓮花獅子會獅姐們等人,一同以行動支持社會公益。
       本次園遊會攤位幾乎都是全數裸捐,除了展售主愛之家學員的木工及手工藝品,另外包括果汁、爆米花、西式點心、餅乾蛋糕等多樣食品及各類生活用品、衣服、玩具,吸引許多來賓與民眾響應愛心購物逛攤位,手上掛滿著大大小小的戰利品。
        更保花蓮分會除了協助支付帳篷的費用,並結合成功更生人馮國慶,提供非常美味的蛋捲到現場進行愛心義賣,另外亦提供分會顧問徐寶靜旗下事業華洲麵包的吐司、蛋糕,當天深獲好評,很快就銷售一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