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拜會「阿美麻糬」宗泰食品總裁余宗柏共同宣示及支持「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反賄幸福三部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56
檢察長拜會「阿美麻糬」宗泰食品總裁余宗柏共同宣示及支持「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反賄幸福三部曲

 

        為了推動反賄選宣導,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特別結合社會企業聯盟推動反賄選,昨(30日)拜會花蓮知名名產「阿美麻糬」宗泰食品總裁余宗柏,獲允諾,即日起九個相關連鎖門市投入反賄選行列。
        為了讓反賄選的觀念深耕花蓮所有角落,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昨(30日)在書記官長鍾松茂及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徐敏娥等人陪同下,拜會花蓮知名名產「阿美麻糬」宗泰食品總裁余宗柏,余宗柏表示自己也是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的常務委員,有責任也有義務投入花蓮地檢署推動反賄選宣導行列。
        余宗柏除陪同檢察長林錦村親自張貼反賄選海報外,也同時召集花蓮九個相關連鎖門市店長,安排檢察長林錦村向各分店長說明反賄選的重要性,余宗柏允諾即日起九個相關連鎖門市將同步張貼反賄選宣導海報,一直到選舉結束。
        余宗柏得知檢察長林錦村不僅親自錄製國台語版反賄選宣導帶,甚至為了配合風土民情及當地使用語言習性,也妥善規畫錄製好客家語、阿美族語、太魯閣族語及布農族等語言的反賄選宣導帶後,並送至各電台播放的具體行動後,更是表示佩服檢察長推動反賄選及查賄的決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