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參與主愛之家30周年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07
更保參與主愛之家30周年慶祝活動

 

 

                               更保花蓮分會參與主愛之家30周年慶祝活動,獲頒感謝獎盃及感謝狀
        在花蓮地區陪伴戒治毒癮者已經三十年的主愛之家,九月二十七日舉辦更生再造三十載感恩活動,雖然創辦人鮑得勝牧師去年因病過世,但他的妻子仍與夥伴繼續堅守戒毒崗位,感恩會當天,主愛之家除感謝各界的支持外,也將紀念鮑得勝對台灣的貢獻。
        張麗英說,三十年來,結合宗教的心靈改革力量,主愛之家協助許多尋戒者戒除毒癮,讓他們得以從毒品的囹圄中釋放,重獲新生,期待社會大眾能給予這些曾犯錯的人,多一些寬容與接納。主愛之家與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合作,長期以來共同協助許多更生人戒除藥酒癮,重新站起來,成功戒毒個案不計其數,藉由慶祝活動,主愛之家特別頒贈感謝獎盃一座,由更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也頒贈感謝狀一紙,感謝多年來一直無怨無悔,對更生人付出的陽光小敏。
        主愛之家位於秀林鄉佳民村,除了主要的「藥酒癮戒治輔導村」之外,也透過引進心理、社工、技訓等專業分工,將機構轉型分置,提供區別化服務,陸續設立了「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以斯帖女子輔導所」、「就業緩衝中心」等分置處所,並致力於栽培、教育更生學員從受助者成為助人者、接力奉獻,為沉淪毒海的迷途者站好每一班崗哨,照亮指引他們回家的方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