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更保委員會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87
103更保委員會會議

 

        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24日)在福容飯店舉辦第11屆第6次常務委員暨委員會議,主任委員黃淑珠感性的表示這是她主持第11屆委員會最後一次的委員會議,特別挑在福容飯店舉辦,最主要目的是藉此肯定在飯店服務的更生人施定宸,讓委員會看到他的努力,並向支持他的陳培庭主廚及飯店致意,會中也安排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低潮、瓶頸的單位,包含陳培庭主廚、主愛之家鮑師母及聖公會路加堂吳牧師等人,透過分享讓與會的委員及分會顧問了解分會在幫助一個更生人獲得自力更生的過程及努力。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首次以榮譽主任委員身分到場頒發分會顧問聘書及邀請與會人員參與花蓮地檢署103年地方公職人員五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推動提案,提案獲得常務委員王慶豐、余宗柏、謝立德及全體人員的支持,林錦村感謝大家主動提供經營事業場所張貼反賄選海報,會議現場並播放法務部錄製的反賄選歌曲,生動活潑的編曲,讓身兼社團負責人的委員紛紛主動索取,表示也要在會議中播放,以宣導全民反賄選,不買票不賣票,共創幸福花蓮的觀念。
        檢察長林錦村也肯定花蓮分會推動更生保護工作的理念,尤其是花蓮分會安排成功個案在委員會上見證分享,藉著成功案例的呈現,讓投入更生關懷行列的委員看到實際的成果。針對花蓮分會第11屆委員會將於12月底屆滿,林錦村也期待與會人員繼續支持更生保護工作的推動,並加入第12屆委員會行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