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至警廣宣導反賄幸福三部曲「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57
檢察長至警廣宣導反賄幸福三部曲「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

 

        為了讓反賄選的觀念深耕花蓮所有角落,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昨日上午在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徐敏娥及專員吳欣怡等人陪同下,拜會新任警廣花蓮臺臺長劉莉菁,劉莉菁對於林錦村積極推動的「全家反賄選 花蓮i幸福的幸福三部曲--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各項宣導活動表示感佩,並承諾電臺也將給予全力支持,希望透過電臺廣播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將反賄選的觀念深植民心。
在臺長劉莉菁的安排下,林錦村也親自錄製國台語版的反賄選宣導帶,預計10月至11月29日選舉前,送至各廣播電臺播放。隨後也接受警廣花蓮電臺主持人嵐奇專訪,內容談到選舉的重要性及政府查察賄選、維護選舉公平之決心,藉由全民的參與及支持,確保年底五合一選舉能夠順利圓滿完成,選賢與能。
        尤其花蓮地區今年年底包括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以及村里長,檢察長表示,面對第一次這麼大規模選舉,花蓮檢警調組成查賄小組積極佈樁,來防制、抓賄,而查賄不單是檢警調的工作,也希望選民人人都是抓賄第一線的尖兵,只要提出檢舉,這次選舉最高檢舉獎金五百萬元,最低也有五十萬元。
        檢察長林錦村最後以「i幸福三部曲──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呼籲民眾勇於檢舉賄選,徹底淨化選風,落實民主政治。
這段節目內容將於103年9月29日上午播出,花蓮地檢署也提供20份以「反賄」兩字為主題所製成的杯墊要贈送聽友,歡迎民眾至警廣花蓮電臺索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