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贊助原民北上領取紅心字會向日葵獎助學金,並致贈善心人士集資購買的冰箱一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59
檢察長贊助原民北上領取紅心字會向日葵獎助學金,並致贈善心人士集資購買的冰箱一台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偕同書記官長鍾松茂、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等人,前往原住民之家慰問,並致贈善心人士集資購買的冰箱一台。
        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創辦人林國樑牧師於八月九日上午辭世,檢察長林錦村日前前往兒童之家關懷,得知冰箱老舊,隨即和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討論,決定提供協助,為了擴大參與眾人的愛心,除由檢察長林錦村、主任委員黃淑珠、書記官長鍾松茂三人出資外,也獲得更保花蓮分會常務委員余宗柏及委員李武寬、田德財、陳冠吟等人的贊助,購置大冰箱一台。
    檢察長林錦村日前贊助車資北上領取紅心字會向日葵獎助學金的高三古姓院童,則開心的獻上自己設計的卡片,表示對檢察長叔叔的感謝,因為檢察長提供旅費,今年暑假她才能有這趟特別之旅。
     感謝卡寫著:「Dear檢察長叔叔:謝謝你資助我這次去台北領獎的車資,我真的很感謝,心中也有非常多的感動,上台北其實很恐怖,因為台北的人潮多,而且他們的生活步調也很快,讓我看了更緊張,但從當中我可以找到一件事,就是我必須學會跟緊他們的腳步,不因自己住在鄉下而感到落後,而我也很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陪伴者,例如:院長爸爸及兒童之家的老師和愛心人士,謝謝他們給我這麼多的肯定和鼓勵,它們也沒放棄我,所以我接下來一定會更努力,不讓你們失望,此外,我希望能把這一份榮耀獻給在天上的院長爸爸,以及在監獄裡的爸爸,希望院長爸爸在天上能以我為榮,而在監獄中的爸爸也能以我為榮!這次領獎之後,心裡面其實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及感觸,檢察長叔叔,真的很謝謝你,你的幫助我將永遠保存在心中。」
     完成簡單捐贈儀式後,林錦村提醒院童要謹記「院長爸爸」留在大家心中的愛,叮嚀院童平時要好好讀書及鍛鍊身體,之後也特別撥出時間和院童打一場籃球,孩子看到穿著皮鞋還能投進籃的「檢察長叔叔」,高喊歡呼,並給予熱烈的掌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