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保護業務評鑑 檢察長林錦村期待好要更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449
法保護業務評鑑 檢察長林錦村期待好要更好

      法務部保護司昨天上午由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黃怡君率專家學者程文強、簡任視察房麗雲(前花蓮地檢署主任觀護人) 評鑑委員朱念慈法保護業務評鑑103(法務部視察)、評鑑委員李雅芳(法務部觀護人)、評鑑委員吳秀華(法務部專員)、評鑑委員曾信棟(台北地檢主任觀護人)、評鑑委員嚴昌德(更生保護會總會組長)、評鑑委員楊千慧(犯罪被害人協會新北分會執行秘書)等人,到花蓮地檢署進行「一O三年度司法保護業務評鑑」。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除歡迎外,並對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等三大法人表示,這如同健康檢查,找出缺點來可做改進。林錦村並細數更保、榮譽觀護人及犯保三大法人過去在司法保護業務所做的事情,請法務部及專家學者予以指教。
     花蓮的三大法人包括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保協會花蓮分會的工作人員,半個月以來,都忙著準備各項資料,並將這些資料在前天晚上之前都放進地檢署三樓會議室。
     昨天花蓮地檢署除了檢察長林錦村外,還有主任檢察官王怡仁、書記官長鍾松茂、觀護人室主任觀護人張和全及全體觀護人都到場。此外,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及專任人員、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犯保協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廖明山及專任人員都到會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