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端午節前捐白米等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78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端午節前捐白米等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中華民國慈恩慈善會昨天上午捐贈白米、沙拉油、醬油、鹽、米粉等民生物資50份端午節關懷物資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代表接受。該會創會會長方良丞表示,該會希望未來每年能捐贈兩次以上物資幫助更生人。
        慈恩慈善會創會長方良丞,昨天帶領志工團隊等十餘人到花蓮地檢署,帶著物資和志工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方良丞表示,每一份物資包括了白米、米粉、沙拉油、醬油和鹽,都是日常用品,希望能在端午節前給更生人一些關懷。
書記官長鍾松茂並代表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對方良丞的義行表達感謝之意,並於頒贈儀式中並頒贈感謝狀表示謝意。鍾松茂表示這些物資得來不易,更保一定會妥善發送,將物資提供給真正需要的人。
        方良丞近年來固定捐贈給更保花蓮分會,這些物資將在端午節前轉贈給貧困的更生人家庭,方良丞表示,捐贈物資給更保花蓮分會已經是例行性的活動,每年至少兩次的物資,持續給予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