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單位歡送檢察長張金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325
花蓮地檢署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單位歡送檢察長張金塗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將於103年5月27日至屏東地檢署報到,昨天是他最後一天在花蓮地檢署上班,昨天上午花蓮地檢署內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為了讓張金塗驚喜,花蓮地檢署各科室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人員利用中午前在花蓮地檢署三樓會議室規劃準備感恩歡送茶會。張檢察長金塗歡送會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張金塗在外交部大使兼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處長陳進賢伉儷、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及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犯保花蓮分會主任委員廖明山等人陪同下走進歡送茶會會場,螢幕上秀出一張張檢察長張金塗在花蓮一年二個月出席會議及各項關懷活動的相片,相片搭配著感恩的心音樂,多位的女同事低頭拭下不捨的眼淚。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代表地檢署獻上祝福,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犯保等司法保護三大團體也紛紛獻上祝福,花蓮的熱情,讓張金塗致詞時感動的說不出話,歡送茶會最後再「期待再相會」大合唱中結束。
        下午三點二十分張金塗在花蓮地檢署前進行大合照後,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花蓮地檢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