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慈濟基金會贈證嚴著作予更保花蓮分會 盼更生人及收容人回歸清淨本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789
慈濟基金會贈證嚴著作予更保花蓮分會 盼更生人及收容人回歸清淨本性

        慈濟基金會委員潘惠珠昨天上午在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副主任徐敏娥陪同下拜會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及書記官長鍾松茂,並捐贈五十本證嚴法師著作「回歸清淨本性」做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辦理監所關懷活動及陪同引導收容人閱讀之用。
        潘惠珠主動向檢察長張金塗分享多年來慈濟也到監所從事教化的工作,有很多受刑人在期滿之後加入了慈濟的行列,目前慈誠隊中有一些更生人已經開始到各監所去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檢察長張金塗除表示感謝及感佩,也期待這些善的種子能成為受刑人出監後向上的力量。
        潘惠珠同時也感謝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及更保花蓮分會的引薦,讓她今年開始有機會參與監所關懷及教化的工作,包含每個月安排慈誠隊中積極向上的更生人到各監所去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及每周一下午固定到花蓮監獄分享的生命教育課程。
        除了贈送書本之外,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已安排邀請潘惠珠在母親節期間到自強外役監獄進行另一場生命分享交流活動,屆時將另邀請成功復歸社會之更生人入監分享其心路歷程,盼藉由分享過往的經驗,來堅定收容人改過向上的心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