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北玄宮捐贈白米及泡麵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13
北玄宮捐贈白米及泡麵幫助貧困更生個案及案家


       北玄宮昨天上午捐贈400公斤白米及17箱泡麵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及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
       昨天上午十點,北玄宮主事者張政祺帶著價值兩萬元的物資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請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發送給貧困的更生家庭,檢察長張金塗特別感謝北玄宮願意將關懷層面涵蓋更生受保護人,頒贈儀式中並頒贈感謝狀表示謝意。
        張政祺表示,自102年起透過花蓮分會更生輔導員祝務耕說明物資對貧困更生家庭的重要後,當下就答應更保花蓮分會每年都會固定捐贈一定額數的物資來幫助這些更生家庭,未來對於貧困更生人的協助,將繼續委託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來幫他們發贈,也希望這些物資都能帶給更生人溫暖及關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