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到警察廣播電台花蓮台進行「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錄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17
檢察長到警察廣播電台花蓮台進行「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錄音

       為了推動「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日前到警察廣播電台花蓮台的錄音室進行「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錄音,由警廣主持人亦即是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更生輔導員的嵐奇為檢察長「顧頭顧尾」。並將製作成播放帶送到花蓮地區各大廣播電台,在暑假期間強力放送。
       「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是法務部在暑假期間最重視的活動,花蓮地檢署整體動起來,運用花蓮地檢署的緩起訴處分金來做整體規劃,在暑假來臨之前,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已經到花蓮市海星小學進行宣導,獲得很好的回響。
        未來花蓮地檢署將和花蓮縣的幾個社會團體如紅十字會花蓮支會,共同來推動「少年兒童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讓家長以及小朋友都能充分的了解在暑假期間應該從事正當活動,避免到不良場所。檢察長也提醒家長注意孩子行動,給孩子適當的關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