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母女和解 觸動女受刑人內心深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661
母女和解 觸動女受刑人內心深處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的母親節系列活動,昨天在花蓮女子監獄舉行了一場「母女和解」為內容的新書發表會。作家張瓊齡昨天和母親蔣秋錦分享了她和母親和解的幾個過程。張瓊齡特殊的經驗,觸動了女性受刑人內心深處的感母女和解 觸動女受刑人內心深處情。

        張瓊齡在今年母親節前夕出版了她的第五本書,這本書名叫「旅途」的書,記錄了張瓊齡和母親蔣秋錦「走了四十五年的母女和解之路」。更保花蓮分會副主任徐敏娥看到這本書後,立即邀約她參加五月更保花蓮分會母親節系列活動。

        她和女性受刑人的經驗分享後,讓她們很感動,她們也分享和母親相處的困難,甚至不敢和媽媽說「我愛你」。

        昨天張瓊齡把她的母親「借」給受刑人「做練習」,讓她們向蔣秋錦說:「媽媽我愛你」並將蔣秋錦當做母親擁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