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壽豐鄉農會捐贈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白米年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57
壽豐鄉農會捐贈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白米年糕

        花蓮縣壽豐鄉農會理監事昨天在理事長邱英樹、總幹事曾淑懿的帶領下,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白米200包,黑糯米年糕150份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代表接受。檢察長林慶宗表示壽豐農會的傑出農產品各地聞名,又願意作公益,實在令人讚佩。
        昨天上午十一點十分,壽豐鄉農會理事長邱英樹和總幹事曾淑懿,以及全體理監事抵達花蓮地檢署,他們帶著該農會的產品豐收米二百包、黑糯米年糕一百五十包,要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曾淑懿昨天向檢察長林慶宗表示,雖然他們捐贈的對象是更生人,但是他們也壽豐鄉農會捐贈白米年糕非常認真的思考,要用最好的東西,對身體最有幫助的產品,曾淑懿強調壽豐農會的產品都是無毒有機農業產品。本來是預計各捐出白米和黑糯米年糕各一百份,後來大家決定再增加白米共二百份,年糕共一百五十份,讓更生人過個好年。
檢察長林慶宗表示,壽豐農會在全台各農會中表現傑出,很多產品都受到消費者的肯定,為農民爭取了許多的收益,在各界使用該農會的產品後都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在農產品的事業有成就之後,仍不忘做公益,這種精神讓人欽佩。
在簡單的捐贈儀式之後,林慶宗邀請邱英樹和曾淑懿等理監事茶敘,對於該農會的產品做更進一步的交換意見,賓主交談甚歡。
由於曾淑懿強調黑糯米年糕是前天晚上剛剛做好的產品,這二天吃最好,因此,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天就開始聯絡更生人到花蓮分會來領用春節物資,讓更生人也可以品嘗到壽豐鄉農會的愛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