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途之家辦中秋節烤肉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452
中途之家辦中秋節烤肉活動

 

  9月28日下午主愛之家的中秋節烤肉活動,比往年盛大許多,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代表地檢署向主愛及凱歌園的學員鼓勵,此外,更保主委黃淑珠、東陽獅子會會長馮國慶以及就業服務站邱秀蓮都到場和他們同歡。
 中秋烤肉活動是主愛之家、花蓮輔導所和凱歌園每年十分重要的活動之一,今年照例由更生保護會和主愛之家共同主辦,和往常有差別的是今天增加了東陽獅子會的參與。
 昨天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也特別撥空到秀林鄉的主愛之家來參與,他特別鼓勵主愛和凱歌園的學員們,只要願意多花一分心思,人生就可以變得更美好。1010929中途之家烤肉
 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表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每年都使用花蓮地檢署的緩起訴處分金,來協助主愛之家舉辦中秋節烤肉活動,是因為中秋節是特別有意義的活動。
 黃淑珠說,今年除了地檢署和更保之外,還有花蓮就業服務站邱秀蓮、以及更生輔導員游忠山、蔡守蘋也來和大家同歡,就是希望讓大家了解社會大眾對於主愛的關懷從不中斷。
 黃淑珠指出,此外昨天更有東陽獅子會會長馮國慶和獅友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到秀林鄉的主愛之家,給每一位學員打氣。更保花蓮分會特別介紹東陽獅子會會長馮國慶也是一位更生人,他自立自強創業之後,也開始回饋社會。
 馮國慶昨天在烤肉的會場也邀請主愛之家的學員在過年的時候,由他來舉辦尾牙請主愛的全體學員一起吃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