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雇主參訪花蓮監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218
雇主參訪花蓮監獄

        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理事長羅連勳日前將一批白米、醬油和罐頭等物資,送到花蓮地檢署捐贈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書記官長鍾松茂代表接受。鍾松茂對於花蓮救協的慷慨捐贈表示感謝,這批物資將確實轉贈給需要幫助的窮苦更生人。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表示,該分會的白米等物資剛好用完了,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的物資剛好可以銜接得上。
 雇主參訪花蓮監獄       花蓮救協理事長羅連勳表示,日前他和更保花蓮分會聯繫有關本月十八日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得知花蓮分會的白米等日常生活物資已發送殆盡,剛好救協有人送來少量的白米、醬油以及罐頭等物資,因此,他決定先將這批物資捐贈給更生保護會。
        羅連勳表示,他很感謝當天地檢署的書記官長鍾松茂和他一起將白米等物資,從車上搬下來,送到更保辦公室,他覺得鍾松茂十分平易近人,又充滿愛心,是位值得尊敬的人。
        鍾松茂則對羅連勳能慷慨捐贈物資表示感謝,他表示,有些受刑人剛剛離開監獄時,還沒來得及找到工作,但是生活仍然要過下去,這個時候需要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給予支援,由於更保依規定無法提供現金,但可以提供生活物資,因此,許多更生人在找到工作之前的白米資源是最切合實際的物品,他強調更生保護會一定會如實的把物資送到需要的更生人手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