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春節前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05
春節前社區關懷活動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昨天下午到原住民兒童之家,為院童提早過春節,看到三四歲的小朋友向他拜年,他又開心又不捨的送了小朋友禮物,趕緊抱個滿懷。讓原住民兒童之家充滿了年節和愛的氣氛。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昨天連續舉辦了「2012更生傳愛-社區新春關懷服務暨業務宣導活動」。這是運用花蓮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來辦理春節的關懷活動。
        昨天早上在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的帶領之下,花蓮分會到主愛之家為凱歌園的孩子及主愛之家的更生人提早過春節。他們在主愛之家的小教堂中,由鍾松茂發給凱歌園的孩子一人一條圍巾,這圍巾是由國際崇她花蓮社社長陳冠吟和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購買的。
        除此之外,主愛之家的更生人這次到原住民兒童之家為他們漆油漆,為了鼓勵他們懂得關懷其他人的好行為,花蓮分會送給他們一人一件毛毯。
        花蓮分會也準備了糖果和點心,讓主愛之家的更生人有過年的氣氛,同時也把巡守大隊長吳吉成準備的文具禮品贈送給主愛之家及凱歌園的孩子。
更保101.01.16春節前社區關懷活動        昨天下午二點左右,在檢察長林慶宗的帶領下,書記官長鍾松茂、更保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副執行秘書徐敏娥、會計幹事陳新輝、總務幹事朱火煌、出納幹事陳秀蘭、幹事吳欣怡、地檢署主任觀護人張和全及國際崇她花蓮社社長陳冠吟一行人到原住民兒童之家為孩子們提早過春節。
       林慶宗等人抵達兒童之家時,警廣花蓮台「飛向陽光飛向你」節目主持人嵐奇早已在院內,帶領孩子們做團康活動。
        花蓮分會這次準備了豐富的物資送給兒童之家,希望他們過個好年,這次有更保委員黃建中提供的白米、並且由黃淑珠和陳冠吟親自送給每位院裡一條溫暖的圍巾。
         為了讓年節的氣氛更突顯,副執行秘書徐敏娥請每位院童向林慶宗等人拜年,院童中最小的才三歲,對於拜年這個習俗十分生疏,但是他們很認真的向大家拜年,林慶宗等人看到這些孩子好努力,都好開心好心疼,在他們的小嘴巴說出新年快樂後,大人們趕快送給他們春節的禮物,並且擁抱他們。
        孩子們十分開心而且感動,林慶宗等人坐上車要離開了,孩子們還到車邊向他揮揮手說:「檢察長叔叔再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