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郵局捐贈白米予更生保護協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680
花蓮郵局捐贈白米予更生保護協會

 

       花蓮郵局昨天上午十點半左右,將兩百公斤的白米送到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該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代表接受,黃淑珠十分感謝花蓮郵局對更生人的幫助,他們一定確實的把這一包一包充滿愛心的白米,交給窮困的更生人。
        花蓮郵局是在十月二十二日舉辦「建國一百年,郵政與社區攜手向前行」活動時,捐出二百公斤的白米給更生保護花蓮分會,這些每一小包二公斤的,包裝非常精美,而且是真空處理的白米,總共一百包送到位於花蓮地檢署一樓的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
        花蓮分會的主任委員黃淑珠昨天代表接受花蓮郵局的愛心,並且十分感謝他們的義行。
        黃淑珠表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為更生人提供服務,由於花蓮地區的就業機會比西部縣市差很多,因此,離開監獄的更生人沒有辦法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找到工作,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除了和就業服務站合作,盡快的為他們找到工作之外,在找到工作之前,他們還是會面臨到生活的問題。
        她表示,目前花蓮地檢署和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都有一些保護措施,在更生人就業之前給予一些必要的協助,但其中白米是馬上可以解決他們吃飯問題最實際可行的,所以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需要大量的白米來供應更生人的需求。
        黃淑珠表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經過幾年的統計,每一年花蓮分會平均需要送給更生人的白米數量每個月大約要一百五十公近到二百公斤才足夠。雖然花蓮分會一直很努力爭取社會資源,但是仍然會出現捉襟見肘的窘境,花蓮郵局的這一批白米,剛好填補了中秋節過後花蓮分會白米不足的困境。

回頁首